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我还会回来的!Flappy Bird将推出续集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10日 18:34   来源:97973手游网

  FlappyBird的作者DongNguyen称,今日(中国时间2月10日,美国时间2月9日)下架的FlappyBird将于近期回归。

Flappy Bird

  并且,在作者的Twitter上我们还看到了这样的描述,“我们打算升级现有的FlappyBird,并以FlappyBird2的身份重新登录AppStore,为了让FlappyBird能够重返AppStore,目前我们正与苹果公司方面联系中”。

  当地时间2月8日作者在Twitter上发布了这样的一条信息,“FlappyBird的用户们非常抱歉,22个小时之后FlappyBird就将下架。除此以外,我们已经别无他法”。

  “与法律问题没有任何关系。只是,我已无法忍受FlappyBird带来的干扰。我无意抛售FlappyBird。请不要在问我这方面的问题了”。

  自此之后,许多媒体纷纷报道,作者是否经受不住FlappyBird成功后所带来的压力与期待呢?

  事实上,目前(2月10日)FlappyBird已经从APPStore和GooglePlay上完全下架。AppStore被保留下来的只有FlappyBird的作者DongNguyen的主页,以及由他制作的另外两款游戏SuperBallJuggling和ShurikenBlock。而GooglePlay方面,开发商dotGears的主页也未能幸免。

  但之后,我们又在作者的Twitter上发现了这样的一条信息,“如果有1万个从心底里喜欢FlappyBird的人关注我的话,‘FlappyBird’也能回来的吧”。事实上,作者已经将包含“FlappyBird升级版在内的3款游戏在AppStore提交了上架申请。

  一度从APPStore上下架的FlappyBird为何又在一夜之间死而复生了呢。解开这一谜题的线索自然也在作者的Twitter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