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越南手游Flappy Bird爆红 成美国iOS免费榜冠军

我要分享
|   
2014年02月08日 10:24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越南独立开发商Gears Studios研发,Dong Nguyen发行的一款像素风格手游Flappy Bird已经在美国iPhone免费榜前5名连续保持了10天,而且呈不断增长趋势,目前成为了美国iPhone和iPad双平台免费榜冠军。

Flappy Bird一夜蹿红

  Flappy Bird,这款苹果商店、谷歌商店热门像素游戏,本月也将登陆WP8平台,据该游戏作者Dong Nguyen推特介绍,预计WP8版《Flappy Bird》将在10天后上架微软Windows Phone商店,前提是顺利通过微软应用审核。

Flappy Bird一夜蹿红

  Flappy Bird是由越南河内的独立游戏开发者阮哈东(Nguyen Ha Dong)开发的一款操作简单但难度极高的免费手机游戏。令人费解的是,不管是开发者本人还是Flappy Bird游戏,似乎都是一夜之间突然蹿红的。

  Flappy Bird的操作非常简单,没有复杂的剧情或是操作技巧,玩家只需通过点击屏幕操纵一只小鸟避开象《超级马里奥》中的绿色管道那样的障碍物即可。如果小鸟碰到管道,游戏立即结束,而且越到后面难度越高。

  像素小游戏Flappy Bird何以成为最火免费应用?

  这款游戏之所以受到关注,难度极高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实际上,这款游戏的吸引力恰恰来自于它令人抓狂的难度。BlueStacks的约翰贾吉罗(John Gargiulo)称:“我在移动领域从业这么多年,从未见过象这样的东西。”

  阮哈东运作着一家名为dotGears Studios的游戏开发工作室,它在iOS上获得了超过24万个4星评价。阮哈东在Twitter上自称是一名“热情的独立游戏制作人”,他说他居住的河内。

  据AppAnnie称,这款游戏是在2013年5月24日被上传到应用商店的。目前还不清楚这款游戏为何会在上周突然变得如此流行。

  阮哈东还开发了另外两款游戏:《Shuriken Block》和《Super Ball Juggling》。这两款游戏的成绩也都不错,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六位。

  阮哈东喜欢与玩家们聊天,除此之外则比较低调,他在Twitter上对一名记者说,接受采访会令他感到不自在。

  虽然Flappy Bird或许并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但它再一次证明了“在手游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这条真理。

  Zynga刚刚以5.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Clumsy Ninja和CSR Racing的开发商NaturalMotion,据说dotGears Studios的价值也许达到了6亿美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