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BLEACH 死神 卍解战斗》将于春季上架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21日 18:44   来源:97973手游网

  现正连载中的少年漫画《BLEACH 死神》宣布将推出完全新作手机游戏《BLEACH 死神 卍解战斗(暂译,日文原名:BLEACH 卍解バトル)》,本作将通过社交平台 GREE 推出 iOS/Android 双版本,预计于今年春季问世。

《BLEACH》《BLEACH》

  《BLEACH 死神 卍解战斗》是 GREE 与游戏开发商 ORATTA 共同打造的作品,主打可爱的 SD 化角色、即时制公会战斗、重现原作剧情特色。以 Q 版造型登场的《BLEACH 死神》原作角色们将会展开一场又一场的战斗!游戏中的 SD 角色皆是全新绘制,解放自身武器“斩魄刀”的“卍解”与必杀技也都依照原作打造。

《BLEACH》1 《BLEACH》1
《BLEACH》2 《BLEACH》2

  通过社交游戏的机制,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实现与其他玩家的“组队战斗”。就连在原作中不太有交集的角色,也可以透过此系统来达成携手合作的创举。《BLEACH 死神 卍解战斗》会配合游戏架构将原作故事重新构筑,并且透过动画来呈现在各位玩家眼前。

《BLEACH》《BLEACH》

  根据日本官方情报,本作已于近日开始接受事前登录,登录特典为附有语音的 SR 卡片,玩家可自由挑选款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