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海贼王》开心出航 麻辣厨房重磅来袭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21日 13:57   来源:97973手游网
  《热血海贼王》专区

  过年你会联想到什么?是热气腾腾的饺子,还是满桌的丰盛大餐?《热血海贼王》手游版喜迎马年开心出航,麻辣厨房重磅来袭!让你亲自在这喜气洋洋的气氛中,获得一手好厨艺!

  《热血海贼王》中的厨房系统,提供了非常多的美食供海贼们制作。从最低级的椰蓉面包开始做起,随着海贼们厨房制作熟练度不断的增加,将开启更多的美食制作。诸多美食,连香吉士都忍不住会流口水了。厨房制作达到一定等级还能获得称号,比如学会15种美食制作的话,就能成为“食神”。食物可以出售换取贝里,厨房和贸易室等级越高,美食卖掉后所赚贝里就越多。

热血海贼王

  活动时间: 2014年1月20日10:00--2014年1月27日10:00

  活动范围:所有服务器

  活动说明:活动期间参与出航和厨房生产,将会获得1.5倍的贝里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新开服务器也可享受此活动;

  2.活动期间,玩家参与出航和厨房生产活动,均可获得1.5倍的贝里奖励。

  【麻辣厨房 美食供不应求】

  海贼们不仅可以通过厨房制作来卖食物换贝里,还可以在港口通过下订单来赚钱。大家从界面右上角的“港口”进入后,就能看到其他海贼的主船,点击他们的主船就可以下订单。不过要注意的是,只有同阵营的海贼才能下订单。而且,对方的厨房等级和食物等级越高,下单所得到的贝里就越多。海贼们快快行动吧!

  赶快进入《热血海贼王》的指尖世界,伟大航道冒险已经开启,一起冒险吧!

  《热血海贼王》IPHONE版

   《热血海贼王》IPAD版

  官网地址

热血海贼王-原版人物登场
大小:101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