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超越弹弹堂新作《天天扯弹》1月17日扯弹公测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16日 14:27   来源:97973手游网

  弹射类游戏最先始于端游,有过全民热潮,后又低迷,当页游蓬勃发展时,又将该类型游戏推进大众玩家的视野,进而崛起。如今在体态丰盈的手游市场,弹射类游戏依然是玩家们的首选,它集休闲、竞技、社交等元素于一身,是最符合“好手机游戏”的标准类型。

  近日,一款名为《天天扯弹》的新手游闯入游戏圈,引起不小的波澜。看其名称,就会使人陷入遐想,难道这是天天系列又出新作吗?它与大家所熟知的弹弹堂有什么区别呢?

  当年弹弹堂一夜成名,要感谢前辈们的身先士卒。流行一时的疯狂坦克就是时至今日的弹弹堂,虽然一边是端游一边是页游,但也只是凸显了科技的发展、技术的进步,能够让游戏在更加轻量级的载体中流畅运行。而《天天扯弹》却是一款全创新的游戏产物,它只是借鉴了弹射类游戏的风格,内容方面却是独树一帜。

  【游戏背景底蕴深厚】

  《天天扯弹》背靠战乱的三国,以群雄鼎立为主线,穿插国家、英雄等剧情任务,使游戏之余,还能让玩家身临其境,亲历精彩的历史场景,特别是三国迷玩家,完全可以认为是对三国迷的私人定制。相比较而言,弹弹堂的西方背景,游戏内容的西式设计,少了一丝中国风的亲和力,有人欢喜有人嫌。

  【四大新玩法齐上阵】

  新游《天天扯弹》四大必杀技,四种超越当前所有弹射类游戏的玩法,前沿的设计,前卫的玩法。包括玩家与玩家,玩家与僵尸,还可以变装扮演其他角色等,游戏深得三国风情的熏陶,不再是机械的射来射去,而是将RPG元素镶进游戏,亲民又休闲。多重模式搭配上阵,横扫“游戏饥饿感”!

  【语音畅聊,搭伙战斗不用愁】

  休闲竞技游戏少不了拉帮结伙,跟朋友一起玩。页游弹弹堂当中,施展拳脚的范围广,打字聊天不用愁,但是手机游戏就没这么幸运了。普遍手游空有一副打字聊天社交功能的壳子,却碍于在手游中打字太过繁琐,逐渐使人少了交流的欲望。而在《天天扯弹》里,隆重上市的语音聊天功能彻底取代了传统文字聊天,让在手游中的交流重新焕发了生机。

  知晓《天天扯弹》的一些消息后,你对这款新晋手游大作又将作何感想呢?想不到也没关系,据了解,该游戏将于1.17日进行公测,欢迎大家前去尝鲜!也欢迎关注新浪手机游戏,等你一起来扯弹!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