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全民大暴走《仙战》凌霄宝殿有乾坤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16日 10:24   来源:97973手游网

  仙友们喜闻乐见的《仙战》内的修仙胜地,你可以想到几个?是鸿钧仙境,能寻宝的仙府,还是爽快刺激的竞技场或者国战战场?现在,不用纠结这个问题,一个崭新的胜地已经诞生,“凌霄宝殿”迎来了全世界修仙玩家,是自己一个人埋头苦练,还是加入一场你争我夺的全民大暴走,一切由你决定!

凌霄宝殿

  《仙战》贴心的新手指导带领玩家快速升到30-40级,此时大家已经上手,对各种玩法也逐渐熟悉起来,但紧接而来的就是对铜钱、经验、真气等的极度渴求。技能需要铜钱,升级需要经验,而心法、灵气、法宝等都需要大量真气的支撑,因此45级开启的“凌霄宝殿”玩法正是为了满足大家孜孜不倦的追求,在修仙道路上让凌霄宝殿里的几位神仙来助你一臂之力吧!

修炼元神

  进入凌霄宝殿后,点击“求仙”即可召唤元神进行15-20分钟左右的修炼,元神分为五种:散仙、地仙、灵仙、天仙、玄仙,奖励层层递增,最高的玄仙更是有很高几率出极品橙色灵气包!

  当然了,其他玩家是不会坐视你逍遥自在地修炼元神的,尤其是当你修炼玄仙的时候,就要小心被其他玩家打劫,除了铜钱、经验、真气的损失之外,还可能会被抢走好不容易等到的橙色灵气包。真是比偷菜更可恶有木有?

你争我夺

  不过没有关系,被别的玩家拦截也是可以抵抗住的,只要你有足够的战斗力和强大的法宝组合。而且你也可以拦截其他玩家,夺得不菲的收入。每天3次求仙、4次拦截,总共能获得的奖励非常可观,到时候凌霄宝殿内群魔乱舞,置身于这个大漩涡中,且看你能否笑到最后!

  《仙战》官方网站

  中国首款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手游《仙战》,1月16日11:00准时开启iOS正版新服“御剑飞仙”,恭候各位仙友的驾临,1314相约新服一起踏上全新修仙之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