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新版独家曝光 将推英雄养成模式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15日 16:26   来源:97973手游网

  《植物大战僵尸》在国内一直拥有大批铁杆粉丝,即使二代已上线也无法撼动一代粉丝刷无尽关卡的狂热与执着,据新浪游戏独家报道,宝开将在春节前为《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新增5大英雄植物。

  前作穿越而来的BOSS们这次遇到了真正的对手,西天取经四人组前来助阵降妖除僵尸——悟空豌豆,倭瓜八戒,沙僧坚果,唐僧向日葵,还有未来穿越而来的坚果钢铁侠。

  新增的5大英雄植物,每个英雄植物都有强大的能力,让你在游戏中更加游刃有余,更有英雄天赋分配系统,让您尽情体验英雄植物成长!

植物大战僵尸西游版植物大战僵尸西游版

  接下来让我带大家看看《植物大战僵尸英雄植物 无尽版》带来的全新体验。

  【简单介绍】:

  最让人翘首以待的当然属英雄植物了,这里先着重介绍一下唐僧向日葵:

  唐僧向日葵:可爱的外表再加上强大的生产阳光的能力,玩家还可以通过打僵尸来给自己喜爱的英雄植物进行升级,植物升级后获得技能点来强化自身的技能,这样可以一步步培养自己喜爱的植物进行成长。

向日葵成长模式向日葵成长模式
植物大战僵尸西游版植物大战僵尸西游版

  英雄植物特点:每个关卡只能选择一种英雄植物,英雄植物无需种植可以游走在地图任何地方。

植物大战僵尸西游版植物大战僵尸西游版

  【游戏画面】:

  《植物大战僵尸无尽版》客户端十分小巧,进入游戏,原本的小清新风格依然得以保留,动画质量,游戏场景原汁原味!而最新融入的5大英雄植物,更是设计得惟妙惟肖,沿用一贯的Q版大头风格,配合华丽丽的英雄独有技能,呆头呆脑还卖萌,还有英雄技能的独特之处,绝对会让你的女朋友一看就喜欢,可以陪着你玩上一下午的消磨时光佳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