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贺岁魔幻大戏《魔域口袋版》首测纪实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14日 1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1月9日,大型2.5D魔幻战争史诗网游《魔域口袋版》开启限时首测。这款改编自大型经典魔幻网游《魔域》,完美地复刻并创新其经典玩法的手游版《魔域》,自首测开启,便唤起曾经征战在魔幻世界的玩家以及热爱爽快pk的玩家的热烈推崇。第一批火爆谍照来袭,魔幻世界的热血战争再现!

《魔域》口袋版复刻经典

  千名玩家尊享首测资格

  本次限时首测于18:00整点开启,1000名《魔域口袋版》的粉丝尊享了测试资格,整整六个小时,玩家畅游在恢宏壮阔的雷鸣大陆,感受掌上魔幻世界的激扬战斗。

  《魔域口袋版》在画风上和内容上延续了《魔域》的精髓。五大职业割据天下,不死亡灵、副本王血族、天使异能、死神法师、爆发战士,不同角色引领极致体验!酣畅淋漓的炫丽pk,弱肉强食绝对高战彰显王者之风。许多玩家表示6个小时实在不够过瘾,期待下一次的正式开测!

《魔域口袋版》精美画风
《魔域口袋版》火爆人气

  向经典致敬  玩法上再创新

  尽管《魔域口袋版》是《魔域》的手游版本,在复刻其经典的同时也必然根据手机独有的优势进行创新。加入了更加适合iOS、Android等智能手机的虚拟摇杆操作让pk在手机上也能畅快自如。打破常规乏味的幻兽养成,不仅可以一人多宠霸气再现,还可以率领一支由极品星级幻兽组成的精锐幻兽军团横扫千军,增加了幻兽玩法的独特性。《魔域口袋版》向经典致敬,手游的优势也让玩家随时随地畅快pk!

《魔域口袋版》炫丽技能

  2014魔幻大戏  马上开战

  2014年年初限时首测,开启《魔域口袋版》新年第一战。相信依然有许多意犹未尽的玩家以及未能及时进入游戏感受这部魔幻大戏的玩家在等待《魔域口袋版》的再次开测。马年将至,新的一轮测试蓄势待发,新的玩法新的战场,带着玩家的期待和建议,《魔域口袋版》必然重装出击,等待玩家马上开战!

《魔域口袋版》马年测试蓄势待发

  战场上尽是尸横遍野,唯有奋战到底才对得起王者殊荣。精锐幻兽与你同行越战越勇,恢宏军团众志成城捍卫尊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魔域口袋版》限时首测规则

  《魔域口袋版》官网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