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结束“疯兔”之行 2月《雷曼:传奇》中文版来袭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10日 11:04   来源:97973手游网

  还记得在《雷曼:疯狂兔子》系列中,陪伴着你闯过一项又一项考验的雷曼吗?即使面对大片疯疯癫癫的兔子,我们的雷曼也能迎难而上,解决一个又一个出现在眼前的难题。即将于2014年2月推出的《雷曼:传奇》中文版中,大英雄雷曼也将重磅出击,将所有难关悉数粉碎!

  在玩过了《疯狂兔子》之后,你是否对这个没胳膊没腿,却依旧能跑能跳的超级英雄更加喜爱了呢?摆脱了那群疯狂兔子的纠缠,现在,雷曼又将踏上拯救世界的旅程。泡泡筑梦师的恶梦势力正在不断扩大,雷曼所需要做的,就是和同伴们一起解救出被关押的人质,用自己的拳脚将一个个巨大的BOSS全部潦倒,击溃敌人邪恶的阴谋!

  《疯狂兔子》中的某些要素也被融入进了《雷曼:起源》中,使得整部游戏更加有趣。还记得有趣的“兔子不会踢足球”吗?在《雷曼:起源》中,也存在着与其类似名为“功夫足球”的小游戏,玩家可以与好友同场竞技,享受不一样的足球乐趣。当然,这次踢得并不是那些可爱的小兔子,而是真真正正的足球。更有飞檐走壁的急速模式、趣味横生的解密关卡等待着玩家的尝试。

  关于育碧:

  育碧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在全球有26个开发工作室,并在超过55个国家销售游戏。育碧以优质和创新造就了多个知名游戏品牌,包括刺客信条、雷曼、英雄无敌、工人物语、波斯王子、彩虹6号、孤岛惊魂、看门狗等。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