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业界 > 正文

开心网《土豪OL》紧随时代热词巧做营销

我要分享
|   
2014年01月09日 10:0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在2013年,不经意间,“土豪”这个旧社会常用的词汇翻身成为网络热词,一时间,无论是企业还是个人都争相与“土豪”为伍,似乎谁沾上土豪,谁就跟上时尚潮流。“土豪”第一次进入公众的视野,还是2013年9月9日,新浪微博上发起“与土豪做朋友”以及“为土豪写诗”的活动,其社会意义与之前人人争当“    丝”是相同的,意味着公众的自嘲和对自我生活的诠释,把自己在心理上与那些土豪分开,回归到普通的大众。

  而土豪也不再是彻头彻尾的贬义词,与土豪关联的事情总是会被更多地关注。2013年10月苹果公司发布最新的iPhone5s,当“香槟金”被贴上“土豪金”的标签后,在苹果公司饥渴营销带动下,价格翻番。这不得不说是“土豪营销”的成功个案。

  无独有偶,开心网最近推出的全新手机游戏《土豪OL》,也是借土豪概念,再搭上贺岁热门电影《私人订制》跨界营销,结果在内测期,服务器就被爆。此外,开心网还推出了促销活动,凡是参与《土豪OL》终极内测当天“私人订制土豪人生 送房送车送女友”活动的用户,均有可能获得“送房送车送女友”的土豪人生体验。这样的活动策划真是把土豪的概念发挥到了极致。

  土豪注定是一个流星,也许2014年将被很快遗忘,就像现在很少有人再提“给力”“丝”一样,对于企业而言,只能是快速反应,迅速地抓住下一个瞬间的潮流,四两拨千斤地去赚一次眼球。(来源:中国经营报)


编辑:lol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