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新增飞升星战玩法迷你西游内测前瞻

我要分享
|   
2013年11月29日 16:26   来源:97973手游网
  《迷你西游》专区

  网易手游大作、网易首款西游题材手游《迷你西游》将于12月5日开启越狱版本不删档内测,作为网易首款手游大作大作,《迷你西游》继承了传统卡牌的核心玩法之余更进行了大幅创新,较于市面上的卡牌手游更具策略性与趣味性。在11月初结束了删档封测之后,《迷你西游》进行了新一轮的优化和迭代,今天我们就来抢先关注《迷你西游》内测版精彩内容吧!

网易首款卡牌手游

  浓缩大作精华 《迷你西游》呈现最正宗西游

  吴承恩写出了《西游记》,而网易却把西游发扬光大。网易用《大话西游》《梦幻西游》等高人气经典大作打造了“网易西游”的金字招牌,《迷你西游》作为网易在手机游戏市场的首款大作,无疑将延续西游端游大作之精华。清新Q版的画风、轻松奇趣的剧情关卡、丰富的卡牌养成体系,西游经典大作的精彩玩法在《迷你西游》中得到了一一重现,加上炫酷的3D战斗系统、丰富的西游经典护法,让大家得以进入游戏便迅速感受正宗西游的魅力!

《迷你西游》精美卡牌

  绝美Q版卡牌 经典护法随性养成百变组合

  作为神话题材手游,《迷你西游》中拥有《西游记》《封神演义》等神话巨制在内的数百个经典角色(游戏内称为“护法”),每个角色拥有自己的天赋法术、神通技能、队长技及定位,使得各护法个性鲜明迥异。加上特色“缘”系统,有“缘”的卡牌互相组合将发挥更大的威力,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召唤护法组建属于自己的“梦之队”!

  《迷你西游》角色采用绝美Q版风格打造,齐天大圣、如来佛祖、唐僧、赤焰兽……数百个经典护法,各个让人爱不释手!

特色“星战”玩法

  飞升+星战 内测版新增更多创意玩法

  针对目前策略卡牌玩法过于单一、可玩性不高的问题,《迷你西游》将带来截然不同的种族特技与策略战法、层层递进的任务与成就、一战到底的极限挑战、九宫翻牌的妖窟觅宝、亲友相护的摇钱树林、激战连连的碎片争夺……不再是单调的"刷副本"与"闯关卡"。

  而在封测结束之后,《迷你西游》研发团队继续深入打磨,将在内测版本推出全新的“飞升”系统和“星战”玩法,“飞升”系统让低星级卡牌进化成为高星级卡牌成为了可能,而“星战”玩法则为玩家之间PK较量提供了公平平台,该比赛不考虑装备与法术书数值,全凭护法本身实力,道行等级低的玩家将获得额外加成,每个星级的四强选手都将获得丰富的元宝奖励哦!

《迷你西游》玩家对决

  据悉,为了回馈iOS越狱内测玩家,网易还将准备了纯金金条在内的超级大奖。此外更有iPad Air、五星金卡等丰富奖品,大家可登录官方网站实时关注内测信息。

  《迷你西游》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