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爆网易大作《迷你西游》封测表现惊人

我要分享
|   
2013年11月18日 12:46   来源:97973手游网
  《迷你西游》专区

  国内互联网巨头网易公司于上周发布了2013年Q3季度财报,除了传统端游表现依然稳健之外,移动游戏和易信成为本次财报的全新亮点。在移动游戏方面,丁磊透露《梦幻西游》口袋版“用户反馈持续良好”,此外网易已经布局各类型手游,即将推出几款高品质的移动游戏。作为网易手游的排头兵,网易首款卡牌《迷你西游》无疑就是“即将推出的高品质移动游戏”之一。据知情人士爆料,《迷你西游》在月初结束的91独家删档封测中表现优异、“相当惊人”,即将推出iOS越狱不删档内测。

丁磊

  《迷你西游》封测数据曝光 据称“很惊人”

  作为网易首款手游大作,以及网易西游在移动端的首款作品,《迷你西游》占据得天独厚的优势,公布后便迅速引发业界和玩家关注。据悉,10中旬在91平台进行的删档封测的数据表现来看,《迷你西游》已经具备“大作”风范。一向低调的网易虽未正式公布相关数据,但据可靠消息,《迷你西游》删档封测的表现已经达到优秀卡牌标准,付费率等部分核心指标甚至远远超过行业优秀线。参加过删档封测玩家“迷你小妖”表示:“开服没多久排行榜就几乎没有NPC了,全是玩家”、“很多人和我一样觉得靠谱就充了钱”。

网易首款手游大作《迷你西游》

  公司全员测试 网易手游爆发《迷你西游》打头阵

  2013年手游市场瞬息万变,网易却迟迟取得实质性进展,进入第四季度,网易手游爆发似乎正在临近。丁磊表示“移动游戏领域我们做了充分准备,任何你能想到的游戏品类我们都在研究,都在做”,其中排头兵正是首款卡牌手游《迷你西游》。《迷你西游》11月初结束删掉封测,将于12月初推出iOS越狱版的不删档内测,并将在随后开启安卓版本内测。作为网易首款手游大作,《迷你西游》肩负着网易手游“开宗立派”的重任。据爆料,网易内部对《迷你西游》也是寄予了厚望,从副总裁到入职新员工等公司上下都被动员参与了两三轮的内部测试。

《迷你西游》精美卡牌

  丁磊信心满满  《迷你西游》凝聚高期待

  在财报电话会议上,丁磊也表达了对网易手游的信心,丁磊认为网络游戏发展空间特别大,网易“对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和市场开拓的眼光,是有前瞻性的”。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丁磊的自信不无道理。除了封测数据优异外,笔者通过《迷你西游》玩家Q群、贴吧发现,玩家对网易首款卡牌的期待度相当高涨,甚至有玩家发布“请愿帖”,集体呼吁网易尽快推出安卓版本。

《迷你西游》封测版本游戏截图

  作为网易西游精品大作,《迷你西游》继承了传统卡牌的核心玩法之余,更进行了大幅创新,较于市面上的卡牌手游更具策略性与趣味性。丁磊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只要努力创新,总有自己的路”,并用乔布斯凭借iPhone的创新改变了手机市场格局的例子,力证网易在移动应用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的信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