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9月27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页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土豪再见《热血战纪绿色版》PK不靠钱

  导语:完全大众向娱乐方式,无钱也能争霸天下,百度游戏专属传奇平台《热血战纪绿色版》PK靠打不靠钱!秉承公平、公正的热血PK原则,绿色版彻底抛弃了以往土豪独霸的局面,任何热血勇士,只要手法高超,战力过人,同样可以沙城称王,成为整个平台中的风云人物!

  极品易得 争当王者

  传承于经典传奇,绿色版极品装备随处可得,彻底杜绝了独霸世界BOSS就能垄断极品装备市场的隐患,而且游戏中没有任何宝石系统,战力提升完全凭借等级、装备、神甲、法宝等特色系统,让勇士们在同一起跑线上,分出谁才是最能打的热血王者!

极品易得

  热血沙城 能攻善守

  史诗沙城,万人争战!利刃与魔法交辉,道术与神兽共鸣,只有沙城才是PK的终极圣地!绿色版中,不仅有斗志昂扬的攻城方,同时也有沉着冷静的守城方,智谋与战力的合理运用,才是胜利的保障。一人杀遍天下的奇景,永远不会出现在沙城争霸。而每一位勇士均可在铁与血的试炼中,磨练出自己的战斗技巧!

勇战沙场

  危机四伏 杀戮副本 

  副本一直是安全的打宝地,除了危险的BOSS,勇士们无需任何担忧。但绿色版为了将自由竞技拓展到极致,特别推出了杀戮副本“危险世界”,勇士们不仅要面对怪物的威胁,更要留意随时都可出现的强敌,只有冷静的判断,才能在战斗中利于不败之地!

危险世界

  待我长发及腰时,便向土豪说再见!无需后盾,无需抱大行会大腿,百度游戏《热血战纪绿色版》自己就是最强勇士!多重装备出处,多元化成长模式,经典的传奇PK体验,勇士们无需花费同样也可制霸天下,成为号令热血的传奇人物!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

  百度游戏《热血战纪绿色版》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