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9月14日 12: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波斯王子经典版》今日登录安卓平台

  中国,上海--2012年9月13日--继入侵IOS平台,王子将继续他的数字之旅,即日登录安卓系统。游戏将同时提供免费加内购以及一次性付费模式。

  波斯王子经典版最初由 Jordan Mechner创造, 这个销量过250万单位的系列,将会带来新的风格和更丰富的游戏模式。

  拯救之旅是令人震撼的。再次体验改头换面而又原汁原味的《波斯王子》故事,在阴冷的地下城或壮丽的宫殿高塔间穿梭,展现华丽的技巧,历经千险并最终拯救公主。

  游戏包含三种模式供玩家选择,包括:普通、限时过关和生存模式。

  此次波斯王子更为玩家带来中文版本,欢迎新老玩家回味波斯王子的经典之旅!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波斯王子波斯王子

  关于育碧 

  育碧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产品制作、发行及运营商,并以其强劲多样化的产品阵容和合作关系保持快速的增长势头。育碧在26个国家设有分公司,销售网络覆盖全球超过55个国家。育碧旨在为游戏玩家创造优质、前沿的视频游戏。在2011至2012财年间,育碧的年销售额达到10.61亿欧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www.ubisoftgroup.com/

  关于育碧上海

  育碧上海工作室自1996年建立以来,一直站在中国游戏产业的前沿。目前,育碧上海拥有约400名顶尖的来自国内外游戏制作、图像设计、动画、程序、人工智能、音响、测试及数据管理方面的人才,是一家在中国具有创意、开发和制作全部能力的国际顶尖公司。作为世界闻名的育碧游戏集团开发力量的一部分,育碧上海已完成了多个畅销全球的游戏,包括:目前处于公测阶段的免费网游《全民足球》,XBLA/PSN版《我还活着》,Ipad/3DS/PSvita版《迈克杰克逊:体验》,PS3版的《幽灵行动:尖峰战士2》,Xbox360版的《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双重间谍》,,PS2版的《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战火兄弟连:进军30高地》、《汤姆克兰西:幽灵行动》、《雷曼3:强盗侵袭》、Xbox版的《汤姆克兰西:细胞分裂明日潘多拉》及《汤姆克兰西:末日战争》等。如需了解更多育碧上海信息,请登陆www.ubisoftgroup.com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