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8月21日 10: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回中世纪欧洲《王国创世录》上演诸侯争霸大戏

  空中网旗下《王国创世录》是以西欧中世纪时代为蓝图的战争策略手机游戏,其在战争玩法操作上颇具亮点。游戏采用开拓荒野、收集资源、提升军备等基本元素构成了紧张、刺激的联盟战争打法,而基于iOS系统平台的移动终端的便捷性,更是让战争随时都能在玩家的“掌握”之中引爆,让玩家随时重回中世纪的欧洲,上演诸侯列强争霸逐鹿天下之大戏。

王国创世录王国创世录

  扩充军备组建联盟

  在游戏中,所有大规模的战役都是以“联盟”形式为基础而进行的,广大玩家可以通过组建联盟的方式来参与战争,从中夺得更多的资源来扩展军队。但值得注意的是,在强调团队综合实力的联盟战争中,寻找几位默契的好友共同作战,往往能使得获胜几率得到保障,这也是新人迅速成长的一条捷径。

金戈铁马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夺取资源

  联盟方军事装备的强弱程度会直接影响到战争的胜负。所以在日常游戏过程中,训练兵马是强化联盟方军队整体战斗力的重要环节,而在此过程中所造成的利益消耗,则可通过战争夺取与成员治疗或重新经营发展的方式来补充。

资源大争夺资源大争夺

  游戏中联盟方实力越强大,所占领的野矿与城池等级越高,所获得的资源也就越丰富,所属军队实力也就越强大,所以有意想在《王国创世录》中成就一番伟业的玩家们,务必要齐心协力强化联盟己方的军队,这样才能保证在每一场战争中有源源不断的资源收获囊中。

区域领主区域领主

  以战养战,逐个击破

  持续性的战争模式是联盟获取可观收益的最佳方式。而在整个战争过程中,除了军队本身的军事实力以外,其实战场指挥官的决策能力也将会直接影响着一场战役的胜负结果。一位优秀的指挥官,通过正确的布阵,巧妙地利用兵种相克的既定法则来达到,因此以弱胜强的情况是完全可以实现的。而这也就意味着,在《王国创世录》的战场上将出现更多的不可预知性,从而使游戏的可玩度得到进一步升级。

联盟势力联盟势力

  《王国创世录》——开疆辟土、创建王国、发展城池、招贤纳士、征战天下,引领王国崛起,争做开国君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