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手机游戏-新闻 > 正文

《热血成吉思汗ol》派周年礼迎老兵归

我要分享
|   
2012年08月14日 15:26   来源:97973手游网
  《热血成吉思汗》专区

  夏日炎炎,然而比这夏末天气更加火热的便是《热血成吉思汗ol》。随着《热血成吉思汗ol》一周年盛典的到来,官方特意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玩家将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让游戏大奖消除酷热给玩家带来的烦躁。《热血成吉思汗ol》老兵还有特别惊喜哦,公测至今的老玩家在活动期间内每日登陆并且在线一个小时将根据账号注册日期获得不同价值的大礼包,无限豪礼为老兵接风洗尘。

成吉思汗派周年礼迎老兵归成吉思汗派周年礼迎老兵归

  活动一、赠周年大奖 迎老兵回归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16日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玩法:自2011年8月8日公测至今的老玩家在活动期间内每日登陆并且在线一个小时将根据账号注册日期获得不同的丰厚大奖。

  2011年8月8日~2011年12月8日之间注册的老玩家将获得黄金回馈大礼包(离线经验灵钻*88+24小时双倍经验卡*5+2000功勋+2000荣誉+幸运宝箱卡*30+轮回副本卡*30+4级印记*20+3品器魂*20+骑宠超级经验丹*2)。

  2011年12月8日~2012年4月8日之间注册的老玩家将获得价值188元大礼包(99个原地复活石+10张24小时双倍经验卡+30个离线经验灵钻+10个高级药礼包+6张轮回副本卡)

  2012年4月8日~2012年8月7日之间注册的老玩家将获得价值88元大礼包(99个原地复活石+5张24小时双倍经验卡+10个离线经验灵钻+6张轮回副本卡)。

  注:活动以2012年8月7日之前创建的角色为准。

  活动二、新兵吹响集结号 入伍即送礼

  活动时间:8月8日~8月30日

  活动范围:全服

  活动玩法:活动期间内注册并且达到30级的新玩家将获得价值98元大礼包(复活石*99+1小时双倍经验卡*60+灵钻*10+轮回副本卡*6)。

  你是不是已经热血沸腾,摩拳擦掌地想要参成吉思汗周年庆典呢?友友还可以前往各阵营主城或黑水“挑战”大BOSS拿周年庆幸运礼包!参加军团联赛唯我独尊活动领海量元宝哦!兄弟,不再犹豫,火速进入由掌趣科技重金打造的《热血成吉思汗ol》参加周年庆活动,进行一场与自我实力的对决吧!

  强力推荐入驻周年庆新区“雄霸江山”!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