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7月06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七月新服新活动《王国创世录》好礼连连超值免费送

  七月流火,盛夏酷暑来袭!炎炎烈日下,手机游戏无疑已成为平时以及外出旅行度假时消遣娱乐的首选方式。值此良机,空中网2012年度首发手游力作《王国创世录》因上线半年以来,受到广大玩家的欢迎而越发火爆,为了能让更多的新手玩家入驻,运营团队决定于7月5日开启新服哈迪斯,并提前一天在老服开启新的七月活动,招募稀有勇者、幸运新转盘、激战不眠夜、好运连连超值免费送等活动,将让玩家畅享七月盛夏的疯狂福利!

  《王国创世录》中英文官网:

  http://mgame.kongzhong.com/wg

  http://mgame.kongzhong.com/ks

好运连连好运连连

  《王国创世录》以欧洲中世纪为背景,游戏中你将穿越至一个虚拟的奇幻时空,并扮演一位白手起家的君主帝王,先后在荒蛮大陆开辟新疆土,建设自己宏伟的王国,创建属于自己的“复仇者联盟”,成为带领勇者出征的英雄,最终一步步地引领王国的崛起,成为称霸大陆的一代帝国。七月首次的新活动如下,一起来了解看看吧!

  一、【活动】稀有勇者驾临 充值免费送

  【时间】7.4-7.10

  【内容】14星属性的稀有英雄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你是否也想立刻拥有呢?好消息,活动期间内,累计充值满688元即可免费获得勇者徽记55个。快来招募你心中的Super Hero吧!

  【注意】勇者徽记可在酒馆处用于兑换稀有勇者。

活动丰富活动丰富

  二、【活动】尊享VIP 充值免费送

  【时间】7.4-7.10

  【内容】庆祝王国新服哈迪斯火热开启,活动期间内,通过http://play.ko.cn/pay/ 充值可以获得更超值更惊喜的优惠,

  并且活动期间只要通过页面充值可免费获得一个月VIP!赶快行动起来,共享充值折扣盛宴吧!

  三、【活动】新转盘登录 免费体验赢大礼

  【时间】7.4-7.10

  【内容】第二代转盘登录王国啦!全新的玩法搭配数以万计的超值奖品让你只赚不亏!更有能够兑换稀有勇者的勇者徽章倾情奉献喔!

  每日免费畅玩一次,快来试试自己的手气吧!

招募勇士招募勇士

  四、【活动】激战不眠夜 城中大练兵

  【时间】7.4-7.10

  【内容】是否在为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而苦苦等待?就是现在,机会来了!活动期间内,累计攻打城中怪达50次,

  即可获得合成石2级x5、合成石3级x5、石头x20000的丰厚奖励!你信,或者不信。它就在这里,千真万确!

  【注意】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

幸运转轮幸运转轮

  《王国创世录》七月四大活动火热出炉,超值福利大放送,打造娱乐狂欢盛宴,共庆新服哈迪斯开启,迎接万千新玩家入驻!

  《王国创世录》官方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