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8日 14: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钓鱼岛游戏流行 5天杀入IOS游戏TOP30

  中青宝旗下动作新游《保卫钓鱼岛》大陆区上线5天,就已飞速杀入IPAD免费总榜TOP30。据悉,该游戏于6月21日在大陆区上线,凭借短短5天杀入免费总榜TOP30,目前排名免费总榜第29位,免费游戏榜20位,其排名尚在水果忍者、极品飞车变速2等之上。

保卫钓鱼岛保卫钓鱼岛

  据了解,中青宝从事红游的开发工作已有很多年历史,而此次《保卫钓鱼岛》是其红游的最新作品。同时,该游戏结合了当下热门游戏《植物大战僵尸》和《水果忍者》等玩法的特点,因而受到众多用户的追捧。

保卫国土保卫国土
神圣领土神圣领土

  日本不断在钓鱼岛上演一波又一波闹剧,让民众忍无可忍。正所谓“民心齐,泰山移!”,一款简单的动作游戏《保卫钓鱼岛》,才可以如此迅速地得到国民的认可,短短五日即杀入苹果免费总榜TOP30,据目前观察,其排名还将再次向前挺进。

北小岛北小岛
海龟岛海龟岛

  《保卫钓鱼岛》其IPAD版和IPHONE版已经先后上线。其官方表示:欢迎大家拍砖,并给予更多修改意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