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6月20日 11: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鼎牛斗地主》青春短暂 快乐且行

  在这个快节奏发展的社会里,生活和工作双重压力剥夺了大多数人的休闲空间。渴望放松,释放压力的心情也愈来愈强。旅游Shopping,却只能利用难得的假日来满足这个心愿。但是,在累了一天,身心都需要放松的时刻,怎么能浪费那些微的休闲时光。鼎牛达人如是说。

  斗地主简单易学,一般打上两局就能轻松学会,这就是其如此普及和深受人们喜爱的原因之一。而真正想要成为一名斗地主高手,想把牌打好,那可就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了。有时你明明看到手中一副好牌,胜券在握,成功触手可及,却因一招不慎满盘皆输;有时你手握差牌,却因步步为营,巧妙谋划而化险为夷、转败为胜。斗地主不能纯粹靠运气,运用技巧智谋才能打出水平!

  这不,那边的鼎牛达人们已经炸开了锅,七嘴八舌正畅谈斗地主诀窍呢。一起来听听吧!

热门话题热门话题

  玩家寒蝉孤雁表示:如果地主走一张单,地主下家直接就走个2,这个时候就要非常小心,代表他没有单牌,而且牌型很整。这个时候最好还是打死,如自己有对2一个大王,或者对2一个小王,就用大/小王打他2,不要给他可乘之机。

  玩家极品肥猫表示:当你地主上家的时候就一定要堵,对于单排或对子一定要用J、Q、K之类的牌截住,因为即使最好的牌也会有几张垃圾牌。如果不让他顺出去也就相当于让地主少出了一把牌,那么你们赢的几率也会相对来说比较大一些。

比赛日程表比赛日程表

  当然,这些都是他们的一家之言。鼎牛玩家更是有个比赛日程表,通过提醒大家,更加醒目的知道何时开战,有那些比赛,真的是相当的方便那,鼎牛达人如是说。

  鼎牛斗地主,对你有吸引力么,赶紧来参加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