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6日 17: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限免成就三国霸业《乱世天下》新版登陆IOS

  《乱世天下》IOS版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新一代战争策略类游戏应用,今日火爆开放“战役新版”并同时开启“限时免费”,赶快下载!《乱世天下》IOS版自开放以来,以经典题材、创新玩法备受玩家热捧,其付费版本《人人三国》在上架首日便登上app store榜首位置,堪称势不可挡!为使玩家体验更丰富的战争玩法和更加庞大的三国争霸,《乱世天下》独创的策略游戏副本玩法强势登陆移动终端,将开启手机游戏大型策略战争的全新时代!

通过努力一步步从平民变为一国之君通过努力一步步从平民变为一国之君

  指点江山平定乱世 一手掌控三国天下

  游戏中玩家将可以通过扮演魏、蜀、吴中任一国家的将领,代表国家进行攻城略地,可与吕布关羽等千古名将沙场对战,也能将诸葛亮等旷世奇才招为己用,更能通过百变阵型、战役玩法、军旗系统全面提升沙场实力;恢弘国战、名将招募、热血军团让每位玩家点指间轻松“掌”控三国天下!

堪比单机策略游戏的战斗细节堪比单机策略游戏的战斗细节

  中国风细腻画面 最经典策略玩法

  《乱世天下》的游戏画面和策略玩法借鉴了经典三国题材单机游戏的风格,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中国风、铁血等元素,以逼真英武的人物形象,美轮美奂的城池建筑以及真实炫目的战争效果,视觉再现了那个英雄辈出战火不息的三国时代;策略方面糅合了经典单机《三国志》系列和《三国群英传》系列的策略玩法,使内政、外交、武将、战争等元素更平衡更具可玩性。

最新推出的战役系统最新推出的战役系统

  独创策略类游戏副本玩法 排兵布阵也能刷怪打宝

  《乱世天下》火爆推出的“战役新版”为策略类游戏强势植入副本玩法,打造手机游戏巅峰策略体验时代,让“排兵布阵算无遗策”与“好友组队刷怪打宝”相结合,极大地丰富游戏玩法,给予玩家全新的交互体验!战役系统的奖励也将为玩家带来巨大收益。

  更丰富的玩法,更细腻的画面,百变阵型、多人互动、万人国战、经典战役、武将养成海量好玩元素尽在《乱世天下》IOS战役新版!

  《乱世天下》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luan-shi-tian-xia/id492065039?mt=8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