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3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ppStore惊现成人游戏《尾行3》 售价18元

  日前,苹果AppStore上突然出现一款名叫《尾 行3》的游戏,大多数男性朋友都会知道这是一款什么样的游戏。对于这种游戏,能够出现在苹果AppStore上,小编不禁好奇起来。

尾 行3尾 行3

  然而,打开AppStore页面,开发商里却完全不是ILLUSION,而是一家名为:“Best Sexy Games”的开发商,而且游戏页面介绍含糊不清,小编的第一直觉,就是又一款冒名骗子软件。

尾 行3尾 行3
尾 行3尾 行3

  下面的评论更加证实了小编的猜测,负面评价都是清一色的“骗子”之类的评价,让小编能肯定这就是一个假冒的《尾 行3》。

用户留言用户留言
用户留言用户留言
用户留言用户留言

  再看一看这个“Best Sexy Games”开发的游戏列表中,三国无双、战神这样的名作赫然在列,这更让人对这家开发商起疑。不过小编比较好奇的是,这种明目张胆的山寨行为,是如何通过AppStore严格的审核上线的呢?

  这里再一次提醒广大用户,在购买AppStore上那些介绍上有不良诱导和夸张成分的应用时,一定要认清本质。苹果不会允许任何带有色情的内容上线AppStore,对于这里介绍的骗局软件,相信也会很快得到处理。


编辑:lolo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