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6日 16:4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行尸走肉:序章》设名人BOSS T裤貂蝉现身关卡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继公布前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代言后,北京钛金骑士《行尸走肉:序章》今日独家宣布,游戏还将于业内多名高管、知名coser等进行合作,在游戏中植入他们的真人形象BOSS。

  新浪游戏讯 3月16日消息,继公布前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代言后,北京钛金骑士《行尸走肉:序章》今日独家宣布,游戏还将于业内多名高管、知名coser等进行合作,在游戏中植入他们的真人形象BOSS。

  据悉,本次宣布合作的业内人士包括迅雷科技副总裁方师恩、有着游戏音乐第一制作人之称的成都晓音数娱的创始人罗晓音、EA中国的产品总监刘智君、以一组穿着T裤COS貂蝉的照片走红网络的T裤貂蝉等,这些人将以真人关卡boss的身份,与此前曝光的吴裔敏一起植入游戏中。

EA-刘智君 EA-刘智君
T裤貂蝉SASA
T裤貂蝉SASA
方师恩
方师恩
罗晓音
罗晓音

  此前,钛金骑士曾曝光原金山软件副总裁兼金山游戏总裁吴裔敏做代言人。对此公司给出的理由是,合作源于双方在微博上的戏言,进而触发了灵感,加之曾经担任过《穿越火线》负责人的吴裔敏自身对FPS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怀”。但公司今日确认,吴裔敏与钛金骑士除合作代言关系外,他还具有公司投资人的身份。据悉,植入真人BOSS的游戏版本计划于五月正式上线。

吴裔敏关卡照
吴裔敏关卡照

  《行尸走肉:序章》是一款3D画面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游戏,游戏以丧尸危机、末世生存元素为背景题材,较为特色的是,游戏加入了“怒气系统”与SNS社交化元素。该游戏也是钛金骑士创始人毛海滨创业后的首款产品。

吴裔敏关卡BOSS照
吴裔敏关卡BOSS照
游戏登陆界面
游戏登陆界面
游戏登陆界面
游戏登陆界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