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3日 1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与猫做对手? 国外开发人猫对战ipad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我们曾经报道过,不止玩家,就连可爱的猫咪也会对游戏产生兴趣,他们不但占领了主人的鼠标键盘,甚至会用ipad玩专门的游戏。这个时候,你是赶走他们呢,还是自得其乐呢?现在,玩家们不用烦恼了,因为已经推出了一款让玩家可以和猫一起玩的游戏,并且猫咪还将作为玩家的对手出现。(相关阅读:猫竟帮网友远离魔兽世界 玩家你就从了吧)

和猫做对手的游戏和猫做对手的游戏

  一家国外的猫咪产品制造商推出了这款专门针对猫咪的Ipad游戏应用,名为《You vs. Cat》,从名字上便可得知,这不仅仅是一个让你的猫咪发狂一般狂抓屏幕的游戏,而是一个人与猫进行互动的游戏。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类似于APP上非常流行的《Air Hockey》。

喵星人也喵星人也爱玩游戏

  对于养宠物的人来说,闲暇时间逗逗自己的宠物是一大乐事。不过随着游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娱乐方式,玩家们花费在其中的时间和精力也越来越多,放在其他方面的心思便少了很多,其中宠物也遭到了冷落。或许正是这个原因,猫咪们为了吸引主人的注意,才会在玩家游戏时在屏幕前面晃来晃去,或者干脆占领玩家的鼠标键盘,其实他们只想多与玩家进行互动游戏。

喵星人也爱玩游戏喵星人也爱玩游戏

  《You vs. Cat》类似的游戏推出可以说给养宠物的人一些启发,可以带自己的宠物一起玩游戏,一定非常欢乐。不过在游戏的过程中一定要小心不要被宠物抓伤,另外在宠物得到高分的时候,记得给他们一些奖励。

  据了解,《You vs. Cat》将会是一款免费游戏,并且将在本周迟些时候上市。亲爱的玩家,你怎么看待这款产品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