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9日 11: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妄想声优当女友?日语Siri遭宅男调戏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苹果iPhone4S内置的语音控制功能Siri,可以令iPhone4S变身为一台智能化机器人,还能够不断学习新的声音和语调,提供对话式的应答,受到了全世界用户的追捧。

苹果公布iPhone4S日语版Siri苹果公布iPhone4S日语版Siri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点,苹果在旧金山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布了第三代iPad,同时宣布Siri将开始支持日语,而支持日语功能的Siri将作为最新固件iOS5.1的一个特性出现,iOS5.1也于当日推出。

  版本更新后,很多迫不及待的日本网友已经开始对期待已久的“Siri酱”进行“调戏”,他们表示“感觉像是交到了新女朋友一样”,会故意问她叫什么名字、几岁了,“Siri酱”都会认真地一一答复。

“Siri酱”遭遇日本网友“调戏”“Siri酱”遭遇日本网友“调戏”

  有趣的是,此前日本乃至国内的网络上一时盛传日语版Siri的声音将由著名声优坂本真绫担当,令无数粉丝大为兴奋,甚至还有很多人表示“这样的话再也不会感到单身的自己会有多寂寞了”。遗憾的是这一切都只是某个日本宅男在Twitter上的妄想而已,看来这一次会有很多人感到失望了。

网络盛传坂本真绫担当Siri声优网络盛传坂本真绫担当Siri声优
坂本真绫清新写真坂本真绫清新写真

  关于坂本真绫:

  坂本真绫(さかもと まあや),1980年3月31日出生,日本女声优、歌手、演员、电台主持。8岁便以声优的身份出道,配音作品超过400部,其中包括《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女主角艾瑞丝和《最终幻想13/13-2》女主角雷霆,是首位两次担任《最终幻想》系列主要角色的声优。其他的游戏作品还有:《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阿雅、《铁拳》凌晓雨、《死或生4》莉莎等。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