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1日 1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最具创意玩家用真的弹弓打愤怒的小鸟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虽然现在大家对于《愤怒的小鸟》的热情没有之前那么高了,但是仍然还有一群人在热爱着这个游戏,并且开发出非常有意思的新玩法。今天要介绍的是有史以来最有创意的《愤怒的小鸟》玩法:有玩家制作出了一套完整的设备,可以使用真正的弹弓来玩这个游戏。

真正的弹弓哟亲真正的弹弓哟亲

  制作这个还是需要一定的动手能力的,不仅仅是手工制作出一把真正的弹弓,还在于把各种电子设备装配起来并调试运行,其中还需要一定的编程能力。这玩意最重要的东西有两个:一个可以计量弹弓拉开角度的加速仪,一个记录橡筋拉开力度的传感器。

  装配在弹弓上的处理芯片会把处理上述两个数据然后通过USB电缆发送到电脑上,电脑上的程序会处理弹弓传递过来的信息然后实时反馈到游戏里,于是就可以用真实的弹弓玩这个风靡全球的游戏了。

简要制作步骤简要制作步骤

  作者Simon Ford已经在自己的博客里贴出了所有的制作步骤,并且还有完整的程序源代码,有兴趣的玩家大可一试。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