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3日 11:5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五上架APP 售价18元年龄限制4周岁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不久,IOS版《仙剑奇侠传五》在微博曝光,引来不少玩家的关注。今天中午,《仙剑奇侠传五》IOS版正式登陆苹果APP商店,玩家们已经可以购买下载。游戏售价18元人民币(2.99美元),年龄限制为4岁。

仙剑奇侠传5IOS版仙剑奇侠传5IOS版

  《仙剑奇侠传五》IOS版名为《仙剑奇侠传五-剑傲丹枫》,是继《大富翁 4 Fun》之后,大宇推出的又一部经典作品的APP版本。根据官方消息《仙剑奇侠传五-剑傲丹枫》是由大宇台北移动平台研发团队开发,并由仙剑之父姚壮宪担任监制完成。游戏分为iPhone版和iPad版,并根据不同的平台进行了优化。

游戏截图游戏战斗截图

  系统要求:与 iPhone 3GS、iPhone 4、iPhone 4S、iPod touch(第3代)、iPod touch (4th generation) 和 iPad 兼容。需要 iOS 4.0 或更高版本。

游戏关卡游戏关卡

  IOS版中的很多元素继承了PC版,包括人设和背景音乐,玩过PC版的玩家一定会非常熟悉。剧情部分也包含了PC版的前段剧情,从四位主角相遇再到一行人为了追查疫情来到丹枫谷寻觅真相为止。另外游戏结合了iPhone和iPad平台的特点,采用了多点触控操作,同时最多可以操作4名角色,战斗形式也从PC版的回合制变成了即时制。(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