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3日 12:4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诗情画意 我与《古剑奇谭》的情人节

  琴心剑魄今何在?2012情人节,谁与你仗剑行天涯?快来参加《古剑奇谭》情人节特别活动,赢取国内首场游戏演唱会门票,与心爱之人在现场共享影音盛宴!

小旭音乐经典游戏小旭音乐经典游戏

  活动时间:2012年02月10日——2012年02月14日18:00

  获奖作品公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

  光阴荏苒,《古剑奇谭》陪伴着新老玩家共同经历了近两年的人间胜景。《古剑奇谭》里诸位角色也承蒙厚爱,不仅突破媒介的羁绊,更是超越游戏世界,徐徐走入广大古粉的心中,成为每一个人心中独特的他(她)。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古人擅寄相思与爱慕于方寸诗画之中。值此情人佳节,《古剑奇谭》期望广大玩家在享受精彩人生的同时,也对这些陪伴我们成长的古剑伙伴们真切表达节日的浓厚情谊。《诗情画意-我与古剑情人节活动》正式温馨启动,末世情语,你我共同鉴证!

  小旭游戏演唱会作为国内首场游戏演唱会,自筹备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乐迷及媒体的广泛关注。目前演唱会确定于2012年2月25日在北京糖果(原星光现场)举行,届时内地歌坛知名实力派组合“水木年华”也将倾情加盟,在演唱会上精彩演绎小旭音乐经典游戏主题歌。

  活动流程:

  活动分为诗情篇(文字)及画意篇(图片)两种参与形式:

  诗情篇:

  开通新浪或腾讯微博,并在活动期间对《古剑奇谭》内你最喜欢的角色做出爱的表白。格式如下:

  #我与古剑情人节#+角色名称+想说的话+奖品选项

  例:我:#我与古剑情人节#屠苏哥哥,也想对你说情人节快乐呢~~~我想获得奖项1

  画意篇:

  开通新浪或腾讯微博,并在活动期间上传一张与《古剑奇谭》最喜爱人物合影,人物形式不限,可以是跟COS,电脑中的人物,周边等等。发挥你的创意吧!期待大家有爱无敌的图片哟~

  格式:#我与古剑情人节#+原创照片介绍+我想获得奖项3 +照片

诗情画意诗情画意

  活动说明

  1.所有图片文字必须与《古剑奇谭》有关。 

  2.参加大赛的作品必须是玩家原创作品,不准抄袭或转载他人;

  备选奖项:

  1)2012小旭游戏音乐会门票60张

  2)《古剑奇谭》典藏版徽章礼盒6套

  3) KAPPA T-Shirt 2件

  注:玩家需从备选奖项中任选其一进行标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从中分别抽取各奖项。(以上奖项均不分新浪微博和腾讯微博用户)

  还在犹豫什么?拿起你的装备,大声说爱,勇敢的发掘你和古剑的不解之缘吧!登录腾讯或新浪微博参与活动,2012情人节,我们期待你的身影哦!《古剑奇谭》再次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情人节快乐!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GAMEBAR所有

  《古剑奇谭》官网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