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4日 16: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霸主OL》登陆天翼空间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转战今朝!《三国霸主OL》乘风起航,搭载天翼空间,逆历史洪流而上,荣显当今霸主豪迈风骚!

  在历史的长河中,仁信博爱的刘备,忠义高洁的关羽,勇猛狂放的张飞,虎踞江东的孙权,拥兵自重放眼天下的曹操,以及无敌盖世的赵子龙,貌美倾城的大乔小乔等等人物形象,已经深深印在炎黄子孙的心中。成王败寇,历史的足迹早已踏过,然而,如若没有关羽大意失荆州,如若没有火烧赤壁,三国的历史又将如何改写?《三国霸主OL》给你一个重写三国历史的舞台,你就是一方霸主,领兵重整天下。讨杀黄巾贼,安定民心;四方逐鹿,攻占要地,时刻准备一统天下。

  在游戏中重写三国的历史,你会成为异世界的天下霸主么?

  大型策略类手机网游《三国霸主OL》即将登陆天翼空间,天定祥龙,翼贯三国,霸主由你演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