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易八卦《三国霸主OL》中的七星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6: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话说周易八卦在中国古代是社会各阶层广泛运用的一种文化思想理论体系,政治家、统治者、军事家用其运筹帷幄,治国安邦;民众百姓则将其作为养生、预测祸福、经商盈利的工具。《三国霸主OL》中的七星台,就是由周易八卦原理衍生而来!

  七星台,每座城中限建数量为1,用于玩家进行祭天占卜,每天占卜次数限两次,根据玩家所用武将当日的时运,推算出玩家当天的吉凶,占卜卦象,依周易八卦原理,共有八八六十四种卦象,玩家根据占卜的卦象,可知道今日凶吉,从祭天效果中,玩家还能在资源产量、全军攻击力、全军防御、武将魅力、战魂数量等方面,得到相应的加持,当然,好挂是加持,置于下下卦可就不是喽!你懂得!如果玩家在祭天时获得上上卦,那么系统还会自动向全体玩家展示,你会不会是那个幸运儿呢?

  避凶吉,知进退,天时尽在掌握,七星台,三国霸主知天命的地方,破解天命玄机,指引霸主所向披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