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pple公布2011年度最佳iPhone/iPad游戏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4: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Apple今日公开了官方举办的2011年“App Store Rewind”年度最佳iPhone、iPad软件评选结果。在游戏类的部份,今年是由《微型摩天塔(Tiny Tower)》和《死亡空间(Dead Space)》分别夺下了iPhone及iPad平台的年度最佳游戏软件。

微型摩天塔微型摩天塔

  ◆iPhone平台

  本次获得年度最佳iPhone游戏的免费软件《微型摩天塔》是一款相当轻松的盖大楼游戏,玩家可以在游戏的各个楼层中建设各式各样的商店、住宅,并将适当的人才放置到特定的商店中以获得最佳的赚钱效率。此外《微型摩天塔》也结合了Game Center功能,让玩家可以和其他朋友互相比较谁盖的高楼较高。

  评语:这款游戏令人爱不释手,激发每个人心中成为地产大王的梦想。修建大楼并让公司和市民入住,从而建立经济帝国。将时间管理和社交游戏完美结合,让人无法抗拒他的魅力。

  此外本次入围年度最佳iPhone游戏的软件也包括了可爱的小鸟飞行游戏《飞翔的小鸟(Tiny Wings)》以及单车特技游戏《小轮车的挑战(Touchgrind BMX)》。

  飞翔的小鸟

  评语:这是一款让我们欲罢不能的游戏:用景色秀美的山坡做跳台,帮助一只可爱的小鸟飞上云霄。小鸟飞得更远,就能找到更多日光。但只要一不小心,你就有可能从最高分掉入慢慢黑夜。

  小轮车的挑战

  评语:在这款一流的Multi-Touch特技飞车游戏中释放你的激情。你可以翻转、旋转和碾压,在世界各地表演、赢取单车和奖牌,获得成功。新增了排行榜和自定义重播视频,你可以向朋友大炫车技。

死亡空间死亡空间

  ◆iPad平台

  不同于iPhone平台主打的轻鬆休閒游戏,本次的iPad年度游戏由EA发行的恐怖生存射击游戏《死亡空间》获得。《死亡空间》的故事以初代中的工程师Isaac Clarke为主角,并接继石村号事件后在另一个太空站舞台体验全新的绝望旅程。EA同时也针对了触控屏幕做出最佳化的操作方式,舍弃以往的实体按键,轻轻滑动萤幕即可做到 "射击、走路、瞄准、拾物" 等精细动作。

  评语:我们本年度最喜爱的iPad游戏也是最恐怖的游戏。这款精美的游戏仅提供iOS设备使用,历险发生在一个神秘的空间站中,由疯狂的怪兽统治着空间站,只有战斗,才能存活。无论是视觉感受,还是游戏体验,都与全屏幕的手柄游戏不相上下。

  本次入围iPad年度游戏的软件在画面风格的表现上均相当特别,其中包括黑暗风格的益智游戏《Contre Jour HD》和主打特殊马赛克视觉风格的角色扮演游戏《Superbrothers: Sword Sworcery EP》。

  Contre Jour HD 逆光旅行

  评语:我们被这个画面精美的物理游戏深深吸引住了,它是游戏和艺术的完美融合。在氛围独特的场景中变换环境,通过拖移、挥动或者滚动将你的神秘主角送达安全的地方。

  Superbrothers: Sword& Sworcery Ep

  评语:这款高分辨率的怀旧游戏让我们想起伴随我们长大的经典电子游戏,唯一的不同是它具有新一代的更强翻转功能,还有令人难忘的音乐和智能的Twitter集成。(PS:Twitter不仅仅是难忘)


编辑:lolo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