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州online》开启礼包得威猛黄金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0日 15: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威猛黄金虎已经上线,这是一款超级给力的霸气坐骑。你想要骑乘它驰骋杀场么,那么就来参加活动吧。特别提示,这款坐骑只能在活动礼包里才可以得到的哟~~~

  感谢各位玩家陪同九州欢度三周年,让我们见证这些年一起成长的九州,这些年的那些故事,让我们怀揣梦想与九州共同前进吧!

  一、充值送紫金大礼包!!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0日——2011年11月17日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充值满500元即可获得圣灵石一枚!(每个账号只限一枚)

  2.凡是在活动期间使用移动充值卡,充值满50元的用户都能得到1个紫金大礼包。每个账号不设上限,多冲多送。

  备注:

  1.开启紫金大礼包会随机获得以下道具中的一样:黄金虎*1、黄金小恶魔宠物*1、嘎嘎犀牛宠物*1、灵翼炎龙坐骑*1、开元石*10、开元石*20、开元石*50、灵石精华*10、灵石精华*20、灵石精华*100、100%成功圣灵石*1、低级魔核*20、低级魔核*50、低级魔核*100、保底符*5、保底符*10、保底符*50、神兽初级进化符*1、2级珍稀养成坐骑、2级战马交配卷轴*1

  2.请玩家在常用账号下进行充值,以便发放奖励。

  二、勇闯封魔七 黄金虎等您抱回家!!

  活动时间:2011年11月10日——2011年11月30日24:00

  活动详情:凡是在活动期间到达封魔塔第七层的玩家,都将得到黄金虎*1。机会难得请玩家把握机会,冲刺封魔塔!!

  一切精彩尽在最给力手机网游《九州online》!!!更多惊喜内容等待你来探索。

  永久免费的手机网游《九州online》资料片“辉煌盛世”。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感谢各位友友一如既往对九州的关心与爱护,更多游戏热门信息及资料片内容探秘请持续关注官方信息,祝各位友友游戏愉快!

  感谢广大玩家对《九州online》喜爱与支持!

  现在拿起手机登陆,即可免费获得2011年最火爆的经典网游《九州online》

  《九州online》客服:010-82051776

  《九州online》客服邮箱:gm@obmgame.com

  《九州online》官方网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