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州online新地图装备系统将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6: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地图和新的NPC即将上线。全新的地图场景会让你感受到他的宏伟壮观,蓬勃大气。新的NPC形象和全新武器外观也会随之推出。每个NPC都有各自的特点让你有一个全新的认知。武器的改变是彻彻底底的,它不仅有独特的外观,而且会有华丽的技能特效,炫彩夺目。

  年底还有跨服PK城邦战,胜利者会有实卡奖励的,而且只要您参加就会有金条领取。以及个人争霸赛也会随之开启。我们立志做到天天有惊喜,周周送大奖。

  一、年底争霸!跨服PK城帮战 震撼登场,千元现金赏勇士

  活动规则:2011年11月27日各个服务器城邦战获胜工会将会获得参加跨服PK公会战的权利!

  参加跨服PK赛,在跨服赛中获胜的前三名工会将给予如下奖励:

  第1名:会长200元移动充值卡一张,会员各50元移动充值卡一张

  第2名:会长金条*100,会员金条*20

  第3名:会长金条*50,会员金条*10

  并且参与跨服PK城帮战所有成员将会获得金条*50的奖励。

  二、年度个人争霸赛即将开战。神秘大奖等你拿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2011年一转眼就要过去了,欢送2011,喜迎2012,年底到了,必须来点儿给力的东西呀,现在咱们就说说这给力又霸道的个人竞技赛。个人竞技即将开打,稀有坐骑千元现金一触即发,参赛就有奖。简单明了,没错,参加个人竞技赛,不仅能抢到稀有坐骑,还有现金奖励,不仅如此,只要参赛就有奖励,是不是灰常的诱人啊!所以说好东西是要大家分享的,机会难得,各位玩家们把握时机啦!

  三、全新资料片展望

  强大的雕刻系统即将上线,装备增加雕刻功能,每件装备可雕刻三个洞,用于宝石镶嵌,玩家可以在装备已成功雕刻的洞孔内,镶嵌宝石,宝石可以打怪掉落。每个等级的宝石镶嵌后,需要用不同的等级的摘除符摘除宝石,如想获知其他细节敬请期待该功能华丽上线。

  各大职业逆天神武器,即将上线:

  刺客:疾风双刃

  法系:神魔法杖

  战力:神圣之刃

  全新武器不需要重新强化,可完全复制玩家诅咒装上的全部打造状态。1次投入终身受用。

  城邦城主天命系统强势来袭:

  占领城邦战的工会会长每天可以转动天命轮,天命轮分2个功能。既:天赐与天命

  天赐:将会有机会得到全服打怪银两加成,攻击防御阵营加成,增加全服幸运度,全服经验增加,打怪掉宝率增加。并且该工会的所有会员将会享受双倍加成。

  天命:将获得天雷之力来惩治随意玩家3次,找到指定NPC输入要惩戒的玩家角色名称,可以天雷轰杀该玩家,且系统公告提示~每天只限3次!

  一切精彩尽在最给力手机网游《九州online》!!!更多惊喜内容等待你来探索。

  永久免费的手机网游《九州online》资料片“辉煌盛世”。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感谢各位友友一如既往对九州的关心与爱护,更多游戏热门信息及资料片内容探秘请持续关注官方信息,祝各位友友游戏愉快!

  感谢广大玩家对《九州online》喜爱与支持!

  现在拿起手机登陆:obmgame.com即可免费获得2011年最火爆的经典网游《九州online》

  《九州online》客服:010-82051776

  《九州online》客服邮箱:gm@obmgame.com

  《九州online》官方网站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