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恶搞愤怒的小鸟 脚法细腻超越国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0: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中国男足不幸再次吞下失利的苦果,当然今天要谈论的不是一万年悲剧的国足。在国外,有一群热爱足球的玩家突发奇想拍摄了一个视频,化身愤怒的小鸟与绿猪作战。他们在视频里大秀细腻的脚法,踢起足球打绿猪那叫一个准。

  UNC Asheville大学的Lassi Hurskainen和 Dan Jackson都是足球队的成员,并且也都是游戏《愤怒的小鸟》的忠实拥趸。某日他们心血来潮,决定比拼一下各自的脚法,看看有没有在玩游戏时那样精准。于是他们在各个不同的位置摆放了绿猪,用不同的脚法进行射击。各种落叶球、暴力投射、超远距离射门应有尽有,看来中国男足应该好好学习训练了下了!

大力抽射大力抽射
超远距离超远距离
蓄势待发蓄势待发

  有玩家表示,看着别人踢着如此快乐的足球,为什么中国的足球就如此的悲惨和压抑?我们已经见惯了国足输球之后在球场上的垂头丧气,何时能看到中国人在球场上如视频里这般轻松快乐的踢球呢?

  想想国外众多球星都是从小就在街头踢着最快乐的足球,然后被球探发现,逐渐走上职业足球的道路——如同游戏一般自然和愉快。所以,就像球迷所说,国足不要压力太大,也许他们应该多玩玩《愤怒的小鸟》。

(编辑:mageCore)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