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游《统一OL》将推安卓版专题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安卓机上,最火爆的手机网络游戏之一《统一》长期以来都受到各方面玩家们的热评!同时《统一》传统的JAVA,塞班等系统客户端也拥有着众多忠诚用户。经过了近1年的运营,《统一》更加符合玩家与市场的要求,更加完美。在《统一》茁壮成长的今天,各种合作也随之而来。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近期,指游与多家大型运营商接触,商谈了有关《统一》的合作事项。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论用何种方式与它们合作,都将给《统一》带来一次巨大的契机。依托着这些巨大的肩膀,将会有更多热爱《统一》的玩家们来到游戏中。

  《统一OL》不同于现在的新手机网游,动辄数m甚至十多m的运行内存。它只有几百k运行内存,大多数手机都不会因此而卡。《统一OL》的各种玩法和系统全面,更新及时,相比一些异常绚丽,动辄好几m的手机网游,《统一OL》是低端手机的福音,不仅支持2版,甚至老40版本都已在移植中。肯定是中低端机型中效果最好的手机网游。而在安卓手机中《统一》更是极品手游。

  因为游戏的优秀与运营商的专业精神,《统一》不仅接到各种渠道合作,还为指游带来了多次大型合作,前不久360与指游签订了合作意向书,近期又与移动等大型运营商进行了合作与磋商,一切都预示着《统一》光明的未来。《统一》在安卓版本上也进行了突破性的运营模式,首创的手游广告赢利模式第一次推出就受到了业界与玩家的广泛好评!近期我们将会跟踪报道此次与移动的合作,并推出《统一》安卓版本专题报道,希望感兴趣的玩家们关注官方新闻。

  即时、好玩、pk最爽、每夜激情之帮战!超大规模千人国战!生存还是变态?谁能最终真正统一九州?《统一》全新资料片“帝国无双”震撼登场!

  《统一OL》下载方式:

  完美支持JAVA,塞班,安卓各版本机型!

  直接手机登录官网awty.cn下载国战pk手机网游统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