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OEI宣布《三国志 TOUCH》登陆安卓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 15: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继2009年推出iPhone版《三国志 TOUCH》之后,近日TECMO KOEI宣布经典历史模拟游戏《三国志 TOUCH》也正式登上了Android平台,让更多手机玩家可以随身游玩。

三国志 TOUCH三国志 TOUCH

  《三国志 TOUCH》是一款采用2世纪末~3世纪、背景为中国故事题材“三国演义”以及历史书籍“三国志(正史)”内容,属于战略级的历史模拟游戏。玩家须扮演曹操、刘备、孙权等三国志中的其中一位英雄,与其他群雄们争夺领地,并以统一天下为最终目标。

三国志 TOUCH三国志 TOUCH

  游戏进行方式是只要消灭自己以外的所有势力就算过关,若是玩家自己的势力被人消灭就算游戏结束。在战略方面,游戏会在每个势力之间以回合交替的方式进行。每进行一个回合,所有领地都会经过一个月的时间。在战役方面,游戏会在每支部队之间以回合交替的方式进行,每进行一个回合,所有领地都会经过一天的时间,每场战役期限则是30天。

三国志 TOUCH三国志 TOUCH

  根据Android Market的上架资料,游戏基本系统以《三国志》为基础,并重新设计指令以及地图等许多要素。玩家可藉由触控操作的辅助,直觉般的分配各项指令来加以实行,如诸葛亮般的卓越战略、周瑜般鲜明的火计、吕布般的压倒性突击,任谁都能简单享受其乐趣。

三国志 TOUCH三国志 TOUCH

  官方表示,光是拥有不同特色能力的登场武将人数就高达255人,玩家可从游戏内的“列传”观赏所有豋场武将的功绩与广为人知的事迹。游戏设有5项剧本。除了史实剧本以外,另外还追加了“英雄集结”这个新剧本,让玩家体验三国志英雄们跨越时空集结起来,并以统一整个中国大陆为目标的梦幻演出。

三国志 TOUCH三国志 TOUCH

  若是初次游玩这款名作的玩家也不用担心,游戏内设有教学、用语辞典与重点集等相当充实的辅助功能,即使是初次接触《三国志》系列的玩家也能放心游戏。

三国志 TOUCH三国志 TOUCH

  《三国志 TOUCH》已在iPhone/iPod touch/Android平台推出,所有平台版本游戏售价皆为1200日元,有日文、英文等语文版本。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