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当乐网与《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7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 Rovio公司专为中国市场度身定做的《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正版登陆当乐网!

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

  在最新的《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中,不仅集成了以往发布季节版本的各个趣味点,还为小鸟注入了极具中国特色的中秋元素,将喜庆团圆的中秋佳节作为游戏的主题背景,融合中国古老的建筑,搭配具有中国风的曲调,让中国的小鸟粉丝感受非一般本土化的小鸟大战。

  本次更新的版本中,绿皮猪改变以往本色,以头戴帽子新面貌示人,品上了中国茶,游戏中,新增15个具有中秋元素的关卡,小鸟与绿皮猪对抗的同时,需要收集中秋必备的经典小吃—月饼,作为开启隐藏关卡的筹码,新增的动态性障碍物等也让游戏更具挑战性!

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愤怒的小鸟中秋节版

  据了解,当乐网下半年将依托该版本小鸟游戏,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上海五大城市开展“全国移动游戏挑战赛”活动,该活动将本着“全民、简单、快乐、分享“的基调与广大小鸟游戏玩家见面。据当乐网内部人事透露,本次活动将在国庆节期间从北京启动,于圣诞节期间,在上海结束。

  TVOUT功能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外接电视屏展示+现场真人小鸟比赛等环节的设置,将成为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此外,当乐网不仅为广大粉丝准备了小鸟玩偶、吉祥物小熊玩偶、智能手机等奖品外,还为挑战赛赢家准备了诸多神秘大礼!

  中秋节版本的小鸟游戏将随着当乐网的脚步,以别开生面的形式与广大游戏玩家见面,诸多惊喜,敬请期待吧!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