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卓手机新玩法 让你的手机飞起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由德信集团推出的一款名为“17Vee体感游戏助手”的软件即将上市,这款软件的出现,或许将带来整个游戏的变革。

17VEE17VEE

  这款名为“17Vee体感游戏助手”的软件的主要功能是将手机变作体感游戏手柄来控制计算机游戏。它占用的内存小,操作简单易上手,只需要在手机里安装这款软件,再在电脑上安装一个17vee客户端,将手机和电脑通过蓝牙联机,就可以用手机操控电脑,轻松体验体感游戏。

  无论是从手机还是从游戏的角度来说,这款软件的推出,都是一场全新的变革。

17VEE17VEE

  从手机来说,这款软件赋予了手机新的功能,它不再只是通过手指操控来玩一些单调的手机游戏,而是能够与电脑对接,玩电脑游戏,这就给了手机游戏爱好者更大的游戏选择空间。另外,这款软件还赋予了普通手机一个前所未有的功能——“体感”。

  “体感游戏”对于国人来说,暂时还是一个比较新鲜的名词,它突破了以往单纯以手柄按键输入的操作方式,是一种通过肢体动作变化来进行操作的新型电子游戏,而这款“17Vee体感游戏助手”,就是让“体感游戏”这个新鲜的名词变得大众化。

  只要拥有一款安卓操作系统的手机,就能安装这款软件,再通过蓝牙与电脑联机,一款普通的安卓手机就能变得不再普通。它不仅在游戏时可以准确感知你的肢体动作,在没有玩游戏时,还可以把手机变成无线鼠标和键盘,更加方便地操控计算机。

体感方向盘手机变方向盘
体感手柄体感手柄

  而对于电子游戏来说,“体感游戏”这个词本身就预示着一个新的游戏趋势,它意味着我们不再需要日复一日地坐在电脑前,重复地敲击鼠标和键盘,也不会因为在操作时由于操作太复杂而抓狂。“体感游戏”的低门槛,让你轻松地领略到游戏的乐趣。

  虽然目前17Vee只推出了针对安卓系统的“体感游戏助手”,但是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看到针对更多其他系统的“体感游戏助手”,让更多的手机,随着我们的身体“飞”起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17Vee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