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卓首款极速扑克游戏《巅峰玩家德州扑克》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5日 12: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9月2日,安卓平台首款极速扑克游戏《巅峰玩家德州扑克》上线。《巅峰玩家德州扑克》是源彩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休闲竞技游戏。在原有德州扑克玩法上进行创新,开创了极速扑克的新玩法,更适用于移动用户。

安卓平台首款极速扑克游戏《巅峰玩家德州扑克》上线安卓平台首款极速扑克游戏《巅峰玩家德州扑克》上线

  传统的德州扑克游戏玩家在弃牌后需要等待其他玩家结束此局,才能进入游戏,平均下来每盘约需要3分钟。而《巅峰玩家德州扑克》中,玩家弃牌后,系统将自动将其分配到一个即将开始的牌局中,平均每盘的时间只需要18秒。这大大节省了用户等待时间,尤其是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在等车、排队的短暂时间内,也可以进行几局游戏。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此外,《巅峰玩家德州扑克》也支持全平台互联,用户使用安卓手机游戏,也能与使用PC进行网页版游戏的玩家在同一服务器内竞技。

休闲竞技游戏休闲竞技游戏

  《巅峰玩家德州扑克》目前支持安卓1.6系统以上,854x480/800x480/480x320等多种分辨率的机型。《巅峰玩家德州扑克》的iPhone及iPad版正在开发中,预计在9月20日上线。

  玩家可以去《巅峰玩家德州扑克》官方网站 下载或体验网页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