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游《誓魂OL》充值返点实惠不做红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5: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面对红十字会先后曝光的丑闻,惊心动魄的动车追尾事件、高铁接连故障,信任危机俨然成为国内行业最大危机。而网游中诚信、账号安全问题也岌岌可危。我们玩家需要充分的风险意识、足够的应对之策。《誓魂》今天全面爆发的充值返利和副本悬赏活动,让玩家无忧无虑透明消费、0负担、0门槛,保证人人有利拿!这个夏天,《誓魂OL》“夏”不为利,全心全意为玩家分担,实惠看得到,绝不做红十字会!

  活动一:诚信充值返利

  活动时间:7月26日-8月1日24点

  充值30元卡可获得5%返点即额外150点,相当于9.5折

  充值50元卡可获得10%返点即额外500点,相当于9折

  充值100元卡可获得15%返点即额外1500点,相当于8.6折

  诚信充值返利,优惠当场见效。充值越多,返的越多,充值越多,折扣越大。充值返点一直是玩家最喜欢的活动,它不仅仅能得到最实惠的回报——点数,还能随心所欲乐购。非人民币玩家不要望而却步,精明的你该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吧!该出手时就出手! 

  活动二:副本悬赏

  活动日期:7月26号-31号

  接取等级:30级及以上玩家

  接取NPC:活动任务官

  需求:杀死副本最后的boss

  奖励:一个支线任务的经验、价值上万银两和副本悬赏抽奖箱×1。

  抽奖箱:100%开出银两&对应等级血瓶蓝瓶、氏族材料、好友祝福、活动卷轴、师门令、成长石、一级宝石、新宠物中的一种。

  《誓魂OL》邀请全体玩家共同监督诚信问题,官方将所有承诺兑现到底;另外账号安全危机时刻威胁所有玩家,不将账号共享,不做线下交易将有效保证玩家账号安全。

  誓魂官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