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镜OL-金属狂潮》引领风靡夏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 16: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万众瞩目《仙镜OL-金属狂潮》首部资料片即将扬帆起航。经过周密筹备,各大门户网站将于近期提供《金属狂潮》新资料片客户端下载,届时更精彩的内容会逐一奉献给大家,全新的仙镜将带你一起去探寻更加鲜为人知的神人魔三界。

  在首部资料片《金属狂潮》中,究竟又会发生如何的变化?是魔族异军突起占领了人族的领地。还是人类击败了邪恶的魔族。或是强大的第三方势力压制了人魔两族,迫使他们握手言和共同对外?这一切都将在仙镜首部资料片中一一揭晓。

  全新的装备系统神兵重铸、期待已久的摆摊系统、超炫超酷的全新坐骑、困难重重的新副本尽在仙镜OL首部资料片大作《金属狂潮》!

  7月25日至28日,仙镜“充值一本万利,超越他人”活动盛大开启,活动期间只要进行充值,就可在活动结束后到领奖大使处领取海量经验及游戏币。充值玩家在本周五15:00后,人族到鸣沙地城活动大使,魔族到暗月古城活动大使处,就可领取海量经验及游戏币。

  例如,仙镜友友小A在活动期间充值200元,在活动结束后就可领取到2万的海量游戏币及经验。一本万利,超爽超越同级,疯狂晋升。

  引领手游新时尚--仙镜OL《金属狂潮》,勇士们尽请期待。

  官网地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更多关于 仙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