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 手游《誓魂OL》新手优化全程送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15: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为迎接首部资料片火热开启,《誓魂OL》项目组启动全程预热,新手引导、60级以上蓝装、绿装等几大项目同时进行优化整改,积极地应战才能让誓魂首部资料片一炮而红,让所有新老玩家玩的尽兴,战的痛快,赢的彻底。在8月初资料片开启之前,《誓魂》将进行最后一次更新,下周三7月27日暂停维护, 8月3日恢复例行维护,大家切记。

  明天维护依旧精彩:

  1.火热竞技活动下线。

  2.迎资料片猜谜活动上线,获得的物品可在资料片时换取丰厚奖励。

  3.新玩家达到2、4、6、8级、10级时均可以获得新手超值礼包。

  4.新手任务中添加坐骑试乘和变身战斗体验。

  5.活动任务官添加宝石碎片兑换破碎的玲珑心任务。

  明天起,从2级开始,所有新建角色玩家都将获得对应称号及价值不菲的礼包,除了最最实用的称号,神力加身,还将获得真金白银的RMB道具。每2级开出更高级的礼包,成长石、升级石、稀有装备助新手一飞冲天,超越前辈!

  另外迎资料片猜谜活动明天全新上线,趣味问答,轻松拿奖,限量版资料片纪念装备,人人唾手可得!快快下载《誓魂OL》,超多钜惠等你拿!

  誓魂官网:sh.g2us.cn

  誓魂邮箱:kefu@g2us.com

  7*24小时客服热线:15210086673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