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镜OL小版本玩家的福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11: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还在因为手机内存不足,无法运行仙镜OL而烦恼?

  现在,不用再为这些而烦恼啦!仙镜OL推出小版本客户端,无论你是国产机还是低端机或是山寨机,仙镜OL小版本客户端都能让你畅游仙境。

  仙镜OL小版本客户端,优化客户端内部设置,让你的手机顺畅运行仙镜。不卡机、不掉线这就是小版本客户端的优势,不要再为手机内存不足而烦恼,快来体验小版本客户端带来的顺畅感吧!

  顺畅之感,尽在仙镜小版本客户端!请关注各大网站仙镜专区机型适配表!

  客服电话:400-888-1017

  客服邮箱:kf@awmg.cn

  官网地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