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炎夏超爽体验冰雪国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5: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21日开始到6月底口袋世界中迷失之地的雪之使者等待着为你引荐许愿精灵,通过她你将会来到北极广场与那里的许愿精灵见面。在雪域国度通过击败不同地图中的精灵妖怪,按照一定的概率可以获得许愿雪团,将收集到的雪团交给许愿精灵将会得到积分与雪域国度排行榜声望的奖励,获得的积分可以在许愿精灵处换取精美雪宠:小冰妖、北极精灵。麋鹿、北极精灵。肌肉雪人以及精灵。雪麒麟,而排行榜声望到达10000且排行榜排名第一者会获得绝世雪妖哦!

  许愿精灵处每提交10个许愿雪团将会得到1点积分和1点排行声望。排行榜中的排名会记录玩家的前50名,请查询前先进行申报,这样你目前的积分才会被记录到排行榜中!

  在这个炎炎夏日开始体验雪域国度的冰爽感受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