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契约》勇闯巨龙骑士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 10: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作为上古战争中存活下来的强大兵种,巨龙骑士的强大已经让他们在这片大陆上有着太多的传说。

  巨龙骑士塔已经开放一段时间了,相信玩家们每天都在挑战,进入过巨龙骑士塔的勇士肯定对那只大野猪不会陌生,他是据守着巨龙塔1层的BOSS。

  可是勇士们知道么,他却是高山哥布林的首领,大祭司斯诺卡兹。在世界动荡之际,高山哥布林也受到的战火和死亡的威胁,不愿远离故土的高山哥布林在大祭司的带领下用生命保卫自己的家园。然而他们自古以来自闭的生存理念让他们在此时此刻没有任何盟友,实力的差距让他们几乎遭到了灭顶之灾,大祭司为了掩护唯一生存下的族群能安然撤离,以自己的生命为媒,施展了强大的法术拖延了【妖术之颅】丹尼斯毁灭的步伐。愤怒的丹尼斯用自己的兽灵之术将野猪之灵注入到斯诺卡兹的尸体内,让他变成了永不知疲惫最忠实的仆从。

  原来1层的守卫BOSS竟然是高山哥布林的首领,神秘的巨龙骑士塔,到底还隐藏着哪些秘密。只能等待勇士们不断去发现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