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袋精灵》七龙珠召唤强力红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口袋精灵的世界中暗藏着七颗龙珠,七颗龙珠可召唤出蕴含着强大力量的红龙。

  每月的 10 号到 20 号,和自己等级相近的敌人战斗时,会随机掉落黄、绿、青、蓝、紫色的龙珠,而红色和橙色的龙珠则是由迷失国度的BOSS掉落。

  收集齐七颗龙珠后,就可以到闪光镇的“罗克萨斯”处召唤出强大的红龙宠物。红龙是 60 级以前最强神宠之一,天生三个 A 级技能!注意每个人物一生只能召唤一次红龙!你拥有红龙了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