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猫立功 iPhone 4盗贼一小时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 12:58  扬子晚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到居民家中送完牛奶后,趁主人不在意偷走客厅里的iPhone 4,高调小偷这时竟压抑不住心中喜悦,急不可耐地借用iPhone 4中学舌宠物“汤姆猫”表达了自己呼之欲出的“咆哮”心情,不料这段喜悦之情的表白却被迅速赶到的民警揪出,在民警调放汤姆猫的陈述后,小偷只好交出还没焐热的iPhone 4乖乖认罪。

  5月29日晚19时,秦淮分局双塘所民警接到报警,某小区内一户居民手机被偷。值班民警时彪、沈宁立即出警赶到现场。

  报警人王女士表示,当天下午小区对面超市一个叫“阿豆”的男子到她家送牛奶,收款后迅速离开。等阿豆走后,王女士才发现放在客厅沙发上的一部黑色的iPhone 4手机不见了。民警迅速赶到王女士指认的超市,发现阿豆正在玩一部iPhone 4手机,可阿豆一直坚称手机是他自己的。

  民警灵机一动,找出了确凿的证据。“今天心情好哈,我爱牛奶,更爱iPhone,最爱不花钱的iPhone!有木有!我是阿豆!”这只出镜的卡通猫虽然只是一款手机宠物类游戏的小主角,但它模仿“新主人”说的那几句搞笑而快节奏的凡客体语句,却害得它的新主人被民警识破了真面目。

  此时,阿豆到手不到1小时的iPhone 4又物归原主了,那只帮助民警破案的汤姆猫又回到了自己主人身边。

汤姆猫汤姆猫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