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S手机Xperia Play参展E3 将有重大决定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爱立信PS手机Xperia Play以游戏手机的姿态全球热销。不少用户不由得把其和最近即将举办的E3游戏大展联想起来,近日,索尼爱立信高管表示:此次E3游戏大展,Xperia Play不仅拥有重头戏,并将会有一记重大决定公布!

PS手机Xperia Play(左)PS手机Xperia Play(左)

  目前索尼爱立信市场开发主管Dominic Neil-Dwyer表示: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将在E3大展上拥有重头戏,请各位玩家关注E3大展。”Neil-Dwyer表示,“在E3上,我们将展示更多PlayStation系列游戏的游戏以及设备宣布支持PS手机。未来将会有更多的独家内容,而且E3大展上,我们将会做出非常重大的宣布。”究竟是何重大决定,还请大家关注今年新浪游戏的前线报道。

  E3展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有评论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此次以游戏手机形态参展也标志着PlayStation品牌在移动通信领域的一种延伸。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