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尽之剑》本周更新 迎来多人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Chair Entertainment宣布Iphone大作《无尽之剑》将更新,加入多人模式,可以在App store免费下载。

1

  新增内容丰富 进一步提升游戏性

  号称Iphone上最强画面的游戏《无尽之剑》,自从发布之后就一直引人关注。这次更新以后,玩家可以选择骑士或者Titan,通过游戏中心与其他的勇士对抗。同时更新的还包括生存模式、成就系统以及与FACEBOOK连接等,其他的商品例如新的武器、装甲等物品也都伴随着本次更新到来。

  可以说,这次的更新体现了厂商十足的诚意,不仅是简单的更新一些新商品,加入的多人模式可以增加很大的可玩性,同时成就系统也符合了当今的潮流,可以说这是一次彻底的更新,相信玩家也会通过本次更新体会到游戏更多的乐趣。

2

  《无尽之剑》 贵在“无尽”

  作为Iphone平台最引人瞩目的作品,《无尽之剑》以其超高的画面素质让同时代其他手机游戏望洋兴叹。可是其游戏整体素质却遭到了玩家的质疑:单调的剧情和无聊的过程让很多玩家纷纷表示没有《水果忍者》玩的欢乐、玩的爽快,一次次的挑战BOSS又一次次的倒下成为了游戏的主旋律,似乎只是为了体现强大的画面而制作的。

  然而,经过此次更新之后,游戏加入了多人模式,在无聊之余可以进行联机游戏,大大的提升了《无尽之剑》“无尽”的可能性。在当下网络便利的条件下,联机游戏大行其道,靠的就是玩家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原本流程短暂的游戏如果拥有强大的联机模式,便可使其价值疯狂飚升,希望此次的多人模式能给玩家带来视听享受之外的快乐。

3

  手机游戏深受欢迎 冲击掌机市场

  自从使用虚幻3引擎制作的《无尽之剑》发布之后,越来越多的厂商意识到了Iphone4强劲的机能和其巨大的商业潜力,《死亡空间》、《鬼泣》等作品也相继到来,而著名山寨厂商Gameloft也用虚幻3引擎为IOS平台制作了多款游戏,虽然背负着山寨之名,但是其游戏素质还有目共睹的。

  相对于各个厂商在手游上顺风顺水,传统游戏厂商任天堂的新一代掌机N3DS却步履艰难,曾经的名作《任天狗》的续作《任天狗+猫》销量远不及前辈,使得硬件初期普及量难以达到预期。试想,如果日后苹果更新系统,像Android系统的移动设备一样支持PS、XBOX手柄,那将是对移动游戏市场前所未有的冲击。

(编辑:弥可)

 

  更多游戏资讯请查看: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 精彩专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