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世神曲》装备打孔更大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7日 17: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噔噔噔噔!《创世神曲》的装备强化系统真是让人眼花缭乱,这期小编要介绍的就是最给力的强化组合——打孔和镶嵌!普通装备只能拥有1-3个附加属性,最牛的橙装能达到4种属性,但是经过打孔镶嵌的装备就完全不同了!10多种宝石随意添加,每种宝石更有5种级别,哇~随心所欲想怎么强化就怎么强化!而且每件装备最多能打3个孔,也就是能镶嵌3颗宝石,完美地达到7属性,真是终极神装!

  好了今天小编就先介绍下怎么打孔,明天再接着说镶嵌~

齿轮车间区齿轮车间区

  装备打孔流程:

  1、在城镇找到装备打孔师,与之对话,可以选择“打孔规则”了解装备打孔的作用等;

打孔打孔

  2、选择装备打孔,弹出装备选择面板,选择您想要打孔的装备;

  3、若您有精金钻孔锥,在弹出菜单中选择打孔即可;

打孔装备打孔装备

  4、点击确认打孔成功后被打孔装备的孔数增加。

打孔成功打孔成功

  5、完成啦!选择的装备上多了一个孔咯~要打多几个孔可以重复以上的步骤,最多能打3个孔哦!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