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世神曲》宠物技能之进阶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 16: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接着上篇,今天继续介绍宠物技能,相信大家都知道,高阶技能比一般的普通技能效果要明显很多,所以当你的宠物领悟到高阶技能的时候,不要轻易的遗忘。下面就让我带大家了解所有高阶技能吧,同样是以魔法技能、物理技能和通用技能来区分!

  此外,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小编祝大家拥有一颗愉悦的心情,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增强基础属性(被动):

  [高阶增幅]:增加8%重击几率(魔法)

  [高阶穿刺]:增加8%暴击几率(魔法)

  [高阶重殴]:增加8%重击几率(物理)

  [高阶骁勇]:增加8%暴击几率(物理)

  [高阶迅捷]:增加40点出手速度(通用)

  普通技能的强化版,每一级别的提升都非常强大!

  增强战斗效果(被动):

  [高阶导能]:提高自身8%魔法攻击力(魔法)

  [高阶狂热]:提高自身8%物理攻击力(物理)

  [高阶石肤]:减少自身受到物理伤害的12%(通用)

  [高阶魔障]:减少自身受到魔法伤害的12%(通用)

  [高阶坚韧]:对异常状态的抵抗几率提高24%(通用)

  [高阶强运]:降低3%被对方暴击和重击的几率(通用)

  [高阶复仇]:增加自身15%反击几率(通用)

  [高阶提振]:每回合开始时,自动为自己恢复27点魔法值(通用)

  [高阶再生]:每回合开始时,自动为自己恢复53点生命值(通用)

  [高阶贪婪]:当生命值低于20%后,下回合自身暴击和重击几率提高8%,该效果持续2回合(通用)

  [高阶重生]:死亡后有12%几率自动复活,且拥有15%的生命(通用)

  强化版的提升效果被动技能,对魔宠的战斗力有着极其明显的提升!

  强力辅助型(主动):

  [高阶援护]:本回合内替一名队友承受80%的单体攻击伤害,受到120%的伤害,可生效1次,冷却1回合(通用)

  [高阶防御]:该回合不采取任何行动,但闪避率和反击率提高50%,且反击伤害提高20%,冷却3回合(通用)

  此类主动技能虽然不能直接给敌军造成伤害,但对团队的辅助效果却不容忽视!

创世神曲创世神曲

  疯狂输出型(主动):

  [高阶毒化]:对单个目标造成110%的伤害,同时使对方中毒,使其每回合损失相当于该次攻击24%的生命,持续3回合,冷却2回合(魔法)

  [高阶霜牙]:对单个目标造成110%的伤害,同时冰冻目标,降低目标25%的速度,持续3回合,冷却3回合(魔法)

  [高阶冰剑]:对单个敌人造成150%的伤害,同时造成26点的额外伤害,冷却1回合(魔法)

  [高阶冻气]:随机对地方4个目标造成相当于普通攻击110%的伤害,冷却3回合(魔法)

  [高阶吸血]:对单个敌人造成120%的伤害,同时将该次伤害的20%转化为自己的生命值,冷却2回合(物理)

  [高阶流血]:对单个敌人造成120%的伤害,同时使对方流血,使其每回合损失相当于该次攻击24%的生命,持续3回合。需消耗魔法值37点,冷却2回合(物理)

  [高阶狂击]:随机攻击敌阵一名成员,命中则必定暴击,附加40点伤害,但命中下降23%。需消耗魔法值34点,冷却2回合(物理)

  [高阶乱舞]:连续攻击目标3次,每次造成55%伤害。需消耗魔法值32点,冷却1回合(物理)

  [高阶混乱]:对该目标造成110%的伤害,并有30%几率使其进入混乱状态,会随机攻击任何己方成员,持续3回合,冷却3回合(通用)

  [高阶毁灭]:对该目标造成110%的伤害,并有40%的几率折磨对方的灵魂,每回合消耗掉其6%的生命值和4%的法力值,持续3回合,冷却2回合(通用)

  强大的输出技能,作为魔宠最主要的伤害手段,而且高阶输出技能每次提升技能等级都会大幅度提高伤害,非常难得但战斗效果非常明显,一旦拥有就不能错过!

  [开发公司]:广州盈正

  [WEB官网]:http://god.3guu.com/

  [WAP站点]:http://god.3guu.com/wap/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